传媒 | 跨国学生合作讨论剧本,融合文化创造精彩作品

发布日期:2023-07-03  

为了促进跨国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理解和尊重文化差异。2023年7月3日,传媒技术学院学生代表与韩国清州大学学生代表于聊城大学留学生公寓开展合作剧本讨论活动。来自韩国清州大学的学生代表与传媒技术学院学生代表一同参与,分享各自的文化和创意,共同打造剧本作品。

图1 开展合作讨论

在活动开始之前,学生们互相进行介绍,分享了各自的文化特色,为他们之间的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接着,学生们开始了剧本的讨论和创作。在讨论的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创意和观点,互相倾听和尊重,将各自的文化元素融入剧本中,使得作品更加丰富多样。韩国学生们带来了他们新颖的创作思路,聊城大学的学生们则贡献了对友谊和成长的深刻理解。双方通过交流和合作,力求共同创造一个富有创意和感染力的剧本。

图2 分享观点

清州大学学生代表表达了对于设备的需求和期望。双方一起研究了各种摄像设备的特点和功能,讨论了它们在拍摄作品中的优势和局限性,共同选择既适合拍摄需求,又能够符合拍摄实际的摄影设备。

图3 选择和研究设备

此次跨国学生合作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团队的交流与创作,更为文化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双方学生不仅增强了跨国、跨文化背景的合作能力,还用艺术的形式传达了友谊和成长的重要价值。此次活动是两个文化背景下的学生团队合作的良好开始,也是共同进步,共同创作优秀作品,增强两个学校之间友谊的完美开局。

撰稿:张思凡 纪思羽

审核:秦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