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本科生党员线上观看七一专题党课直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不忘先烈、永葆初心,聚焦聚力“走在前、开新局”,聊城市委组织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聊城市七一专题党课暨市级示范党课直播活动,72日,传媒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钉钉线上观看此次直播。

图1 孔繁森

图2 直播活动

此次党课以“你就是山——追寻孔繁森的足迹”为题,以话剧形式展现了孔繁森始终坚定对党的信仰、献身西部的光辉一生,在西藏人民的声声呼唤中展现着孔繁森服务人民的满腔热忱。孔繁森真正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者共产党员的伟大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3 话剧

图4 学生党员线上观看

视频观看结束后,每位学生党员写下了自己心中的感悟。其中张龙姣提出,共产党员要有坚韧不拔的品格,克服困难、战胜困难;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要以行动证明自己,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其余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学习孔繁森精神就是学习党的精神和理念的生动体现,要始终坚持不断进步,勤勤恳恳为人民服务。

图5 张龙姣的感悟

图6 祝学萍的感悟

图7 吕唱的感悟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使传媒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感悟了孔繁森精神,明确了共产党员所肩负的重任,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同时引导着每一位学生党员勇挑重担、敢开新局,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奉献青年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孙田雨 承瑞琦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