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开展党员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7  

      教育引导学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关心农村、农民、支持农业,以实际行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谱写农业农村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6月7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C407开展了非毕业生党员交流研讨活动。传媒技术学院非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活动进行中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活动开始,观看第39期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为主题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灯塔大课堂》,课堂选取《小乡村大舞台》、《“爱”在路上》、《红色小村的摄影展》、《村医书记治“穷”病》、《顺着好路子才能奔向好日子》五部电视片。其中,有80后女硕士村支部书记郭晶带领村民做电商、搞产业,让青春之花在田间绽放;有弃医回乡的村党委书记王法义带领村民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也有经商多年的肖玉爱带领村民修公路、种果树,走出了生态脱贫绿色致富的新路子。用普通人的故事展现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新样板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图2 党员认真听会

为确保学习成果,在课堂视频观看完成后,每个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积极参与学习交流,并且发表收获与感想。

图3 党员发表收获与感想

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定扛起“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重要政治任务,不断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奋力在新征程上交出一份乡村振兴的优异答卷。

图4 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学生党员对“三农”工作的思想认识,同时,激发了学生党员们投身乡村振兴的热情,有利于推进学院党员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杨振 王欣婷 成羽佳 王伟彤

审核:孟祥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