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10  

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11月10日,研究生党支部于11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顺利进行党员转正工作。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妙祎、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马飞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的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党员37名,其中正式党员28名,预备党员9名。综合毕业生党员外出实习等多重因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进行的方式开展。

图1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预备党员提出转正申请,汇报思想情况。2023年11月,预备党员王妍、段莹莹、王亚男3位同志提出转正申请,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报经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党委批准,决定今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讨论及表决王妍、段莹莹、王亚男3位同志的转正问题。预备党员王妍、段莹莹、王亚男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的思想认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

图2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培养介绍人刘妙祎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肯定优点,提出缺点,提出希望。

图3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妙祎发言

会议进行第三项,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妍、段莹莹、王亚男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此批次转正的三位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党支部书记刘妙祎同志就大会情况做简要总结,会议在圆满的掌声中结束。

撰稿:郝梦茹

审核刘妙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