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葆华

发布日期:2019-06-12  

杨葆华,男,1973年11月出生,硕士生导师,副教授。2004年获得山东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硕士,2018年获得韩国清州大学电影学博士。

在聊城大学任教期间,主要从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基础和专业核心课程教学,任教《电视摄像》、《电视节目制作技术》、《电视节目导播》等课程。担任广播电视艺术学硕士生导师,任教《电视艺术学概论》、《新媒体传播与实践》等研究生课程。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出版著作2部,摄制专题片10余部(在CCTV-7播出,由农业教育声像出版社出版),主持和参与各级各类科研项目10余项。

在教学的同时,指导学生进行专业实践和DV作品创作。多次获得全国、省级等大赛的各种奖项,累计获得各项奖励70余项。其中影响较大的有,连续在科讯杯中获得特等奖三次,入围四川“金熊猫”电视节三次,获得第四届上海电视节紫丁香大奖等四项大奖,获得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电视大赛一等,获得第六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电影类二等奖,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二次,入围2013世界民族电影节和2013洛杉矶家庭电影节,并应邀出席颁奖典礼,2013年第2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科教片《气候变化与粮食安全》撰稿、摄像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