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鑫

发布日期:2023-04-05  

教师姓名:

苏鑫

性  别:

职务职称:

教育与传媒技术实验中心副主任、高级实验师

电子邮箱:

suxin@lcu.edu.cn

高级实验师,硕士研究生,2007年至今在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工作,在职期间,曾担任班主任,管理数字卫星、多媒体技术、3D视听等实验室。现今主要负责教育与传媒技术实验中心实验教学、实验室建设及日常管理工作。主持获批横向项目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主持并完成校级实验改革项目1项;指导大学生纪录电影制作2部;指导大学生获得第六届聊城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1项。

研究方向:

媒体融合

工作简历:

[1] 2007.11今,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教师。

主讲课程:

研究生专业课: 无

本科生专业课: 无

教学研究:

教研项目:

[1] 项目教学法在多媒体技术实验课程中的应用研究, 2014.9-2018.9, 聊城大学项目. 主持人. 结题.

科学研究:

科研立项:

[1]山东凤和凰城市科技有限公司聊城房产网多种类数据识别项目, 横向课题,2022.01-2023.12, 结题。

发表论文:

[1]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数字媒体资源管理系统设计. 现代电子技术, 2020, 43(17): 171-174,179. 位1.

[2] 物联网技术的多媒体实验室智能管理系统. 现代电子技术, 2020(23): 173-177. 独立.

[3] 项目教学法在多媒体技术实验课程中的应用研究. 科技视界, 2019,(14): 105-106. 位1.

荣誉称号:

2022.12 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服务社会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