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技术学院举办“沟通研本 助力考研”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理解,针对同学们考研的疑问进行具体解答,4月21日,传媒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勇与17级教育技术专业部分同学于西校区湖苑餐厅2楼举办“沟通研本 助力考研”餐厅沙龙活动。

  餐厅沙龙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正式开始,赵勇与同学们就大学生的大学学习规划和考研政策等方面内容展开谈话。他强调,大学生已经意识到考研的重要性,但大多数学生并没有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在座的同学们应积极参加到学院的社会实践和科技创新类活动中,为以后踏入社会及考研打好基础。赵勇强调,要把学习放到首位,一定要较早的把毕业规划做好。随后,同学们向赵勇老师提出自己在学业上的问题,赵勇老师一一作出解答,他强调,教育技术专业14级考生的考研率位居全校第一,同学们一定要树立高度的自信,通过考研争取更大的机遇,上升到更大的平台发展自己,要树立明确的目标,并努力奋斗。最后,赵勇给予同学们殷切的期望和关怀,盼望同学们学业有成。

  本次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而且让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通讯员 刘晓彤 王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