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传媒技术学院举办“星级文明宿舍颁奖典礼”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7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化,营造温馨清雅的宿舍氛围,给予同学们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5月27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C404举办“星级文明宿舍颁奖典礼”活动。传媒技术学院男女宿管部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由宿管部张馨月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


图1 5月27日,举办“星级文明宿舍颁奖典礼”活动

榜样凝聚力量,宿舍共创美好。主持人张馨月同学以热情洋溢的开场白拉开颁奖典礼帷幕。此次颁奖典礼着重于宿舍安全、宿舍内务、钉钉打卡、宿舍展示四部分,内含星级宿舍展示、较差宿舍公示、评选条件等几项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宿舍管理存在的各种情况及进一步措施,同时,主持人就部分实际问题向解释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管理中存在的疑惑。

图2 5月27日,主持人张馨月同学讲解宿舍情况

宿舍部同学表示,规范的宿舍管理可以促进学生个人发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它代表着传媒学院优良的宿舍文明风尚,这不仅需要宿管部的严格要求,更需要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和行动。宿管部以优秀宿舍照片展示,予以同学们学习和借鉴,进一步明确了星级宿舍评选的标准。此次活动不仅展现模范宿舍,还通报并公布较差宿舍名单,在学习优秀模范宿舍的同时,激励较差宿舍向好向上发展。活动进入高潮,宿管部同学为获奖宿舍颁发证书以及星际文明宿舍大礼包,各宿舍代表分组上台合影留念。伴随着阵阵掌声,此次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图3 5月27日,宿管部同学颁奖,各宿舍代表分组上台合影留念

图4 5月27日,宿管部同学颁奖,各宿舍代表分组上台合影留念

图5 5月27日,宿管部同学颁奖,各宿舍代表分组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宿舍环境的重视,提高了宿舍成员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同时,此次活动有利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星级宿舍的引领作用,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宿舍建设的积极性,为促进传媒技术学院学生宿舍的建设提供了动力。

撰稿:刘宇铮 张荣广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