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数字媒体与动画创意工坊介绍

发布日期:2022-11-06  

聊城大学数字媒体与动画创意工坊始建于2017年,前身是传媒技术学院新媒体艺术实践工作坊,于2019年晋升为聊城大学校级社团,目前拥有成员250余名。

工坊主是要培养学生在动画创新创作方面的能力和文创设计研发与应用的社团,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提升,锻炼自我的舞台,与此同时在创作过程中导师予以适当引导,使学生的人文理念与整体综合素质得到升华,最终实现教学质量与艺术创作的双效提升。

数字媒体与动画创意工坊结合社团内人员所擅长的项目,对特定的人员制定比赛项目和比赛方向同时,还不断培养其能力,以便在比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自2018年以来,数字媒体与动画创意工坊在国家级、部级、省级等各类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大赛、社会实践等活动中获奖200余项。工坊致力于打造社团品牌项目“星火筑梦”,项目团队曾多次赴井冈山、延安等革命圣地进行社会实践,并取得优异成绩。

数字媒体与动画创意工坊自从纳新之后便开始了对新成员进行动画创作和文创设计等方面的培训,帮助提高新成员的能力水平,社团积极配合各部门,参加并举办了各项活动及赛事,在校园中积极开展技能大赛、作品评比等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今后社团建设中将注重发扬我们社团的优势和良好作风,努力为每个热爱艺术的成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每一名加入我们的成员能在热爱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永远青春浪漫,永远活力无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图1 社团成员合照

图2 社团成员在各大学竞赛中的获奖证书(部分)

图3 社团成员在各大学竞赛中的获奖证书(部分)

图4 社团成员在各大学竞赛中的获奖证书(部分)

图5 社团成员在各大学竞赛中的获奖证书(部分)

图6 社团成员作品展示

图7 社团成员作品展示

图8 品牌项目“星火筑梦”社会实践剪影

图9 品牌项目“星火筑梦”社会实践剪影

撰稿: 数字媒体与动画创意工坊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