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为了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4月22日,传媒技术学院于钉钉线上举办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视频观看学习活动。传媒技术学院第二十七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1 视频详情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以党的历史上多件大事为切入点,刻画了党的多位重要历史人物的形象,真实再现了党在生死存亡之际,力挽狂澜,艰苦卓绝,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历程。在观看纪录片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专心致志的记录、用心体会建党前那段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历史。

图2 同学们认真观看

通过观看此纪录片,大家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具有伟大而深远的意义同时见证了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感想,认为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应奋勇向前,怀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历史感和责任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肩负新时代的责任,让革命精神永垂不朽。

图3 同学们认真观看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历史,不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更有助于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积极分子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于凯雯 王靖芳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