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广大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3月9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C401举办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新时代华章”的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聊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大学生时政宣讲团进行宣讲,传媒技术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 学生参加活动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讲团成员以“书写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为宣讲主题,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性质为引,从十六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共同领略新时代十年间党带领人民砥砺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接续奋进完成的伟大变革。

图2 宣讲团成员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首先向同学们展示了十年间党带领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艰辛历程,提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之后着重强调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科学完整的战略部署,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及十年间的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辉煌成就的关键原因。

图3 宣讲团成员进行展示

此次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学生们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牛恒鑫 张欣悦 荆煜轩 曹政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