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从声出发,与心共鸣”故事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提醒大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己”。5月5日,传媒技术学院心理部于线上开展“从声出发,与心共鸣”故事分享活动。

图1 活动作品

本次活动以独特新颖的短视频和音频的形式引导同学们诉说心声,分享快乐与属于自己的一段珍贵回忆,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更加了解自己。同学们以自我经历为主线,记录了日常生活中自己的一段美好故事,展现了同学们的积极、阳光心态。本次创意活动中,不仅改善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态,拉近了同学们在心理上的交流与沟通,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的态度,进一步感受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些乐趣。

图2 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有助于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对生活的热爱,充实了课余生活。也在分享中得到另一份快乐,从而让同学们能够以更加阳光乐观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使自己成为积极向上的当代大学生。

撰稿:辛荣 王茂盛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