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心理部“生命灿烂,微笑向暖”——笑脸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真谛,绽放青春的笑容。为此传媒技术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5号到5月12号期间举办“生命灿烂,微笑向暖”笑脸征集活动。

图1 宿舍合照

此次活动中大家通过拍摄自己或他人的笑脸照片,记录下灿烂笑容的瞬间,同学们积极报名此次活动,在作品中可以看到同学们自己还有和朋友一起绽放笑容的美好瞬间,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给压力大的学生提供一个调适的平台,让学生可以更勇敢、乐观地面对人生。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图2 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学生更加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使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捕捉生活中的笑容,展现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张倩含 姬筠舒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