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致校友李阳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4-13  

亲爱的校友李阳:

你好,学院已收到你捐赠的活动式课桌椅。你已毕业近10年,仍慷慨解囊回馈母校,是对学院最大的关心与支持,在此,学院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1 捐赠证书

学院一直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唯尽心竭力而为之,天下为师者亦只盼学子学有所成,不图回报。如今,你心念母校、不忘师恩,投桃报李、业成反哺,关注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建设。得一言母校都倍感珍惜,受一物师者都感慨动容。你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寄托了对母校的一片深情厚谊。我院向你感恩母校、情系桑梓、慷慨捐赠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你的善举体现了对母校情怀的表达,给大家带来了鼓舞和鞭策,学校会郑重地用好你捐赠的桌椅,将你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落实到学校的持续发展上来。

图2 捐赠的桌椅

学院一直秉承“团结、务实、勤奋、创新”的院风,以良好的学风和融洽的师生关系培养出了众多品学兼优、对母校具有深厚感情的人才,学子们也一直关心、关注着学院的发展。学院的悉心培养与老师的亲切教导使得传媒学子不忘学院的培养之恩,对于学生回馈母校的行为,既是感恩,也是祝福,传媒技术学院的学子今后必定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学院也将秉持初心,继续加强学风建设,弘扬认真执教的敬业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母校珍惜的是学子的感恩之心,师者动容的是学子的回报之意,有学子凝聚在一起的高校深具潜力、充满希望!

图3 学院秦建波老师代李阳接受捐赠证书

风雨兼程,自强不息,求实创新,悉育桃李。我院将继续高扬发展大旗,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以实力成就荣耀,用创新收获硕果。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会在这里继续守望着再度踏上新征程远航的万千学子,学院也衷心希望每一位优秀学子永远记住作为一个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不论是选择工作报效家国、还是继续深造努力提升,这里永远是助你们远航的风帆,前路漫漫,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

撰稿:杨振 王茂盛 姬筠舒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