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召开资助政策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03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扎实推进传媒技术学院资助育人工作开展,使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人心,11月3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B505召开资助专题会议。会议由资助专职辅导员杜相晴老师主持,2022级、2023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图1 同学们认真开会

落实资助政策,助力青春圆梦。会议伊始,杜相晴老师详细地为同学们解读了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并对资助对象、资助标准、资助程序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在会议过程中,杜相晴老师还针对学生关注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流程、奖助学金申请及评审程序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她还强调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要求同学们在申请奖助学金时务必提交真实可靠的个人材料,积极配合评审工作。活动最后,杜相晴老师还鼓励学生们不仅要勤奋学习,提高专业素养,还要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图2 同学们深入了解资助计划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政策体系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自己也将以更加勤恳的态度来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资助政策专题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加深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了解程度,还激发了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动力,对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此后,传媒技术学院将继续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国家学生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王欣婷 杜薇

审核:杜相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