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于12月6日在综合实验楼演播厅召开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培宪、院长李焕芹、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魏建国和副院长郭峰等同志出席会议,特邀嘉宾原学院院长张景生、教务处副处长高国元、无党派人士杨凤梅教授、致公党程桂芳副教授和教师代表李军教授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

图1 大会代表

随着庄严的国歌,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拉开帷幕,会议由李焕芹主持。赵明吉代表学校致辞,分别从本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服务社会等五个方面对学院近四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未来几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院全体师生继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宋培宪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主要工作经验与问题,明确了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集中力量打造特色优势科研平台、坚持科研平台化、方向化建设,扩大外聘教师数量以及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等多项任务措施,对学院事业发展做出整体部署和规划。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分组对工作报告、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等进行了认真讨论、审议。

图2 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宋培宪主持,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向大会介绍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及其简历,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出宋培宪、李焕芹、魏建国、郭峰、赵勇、赵厚福六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闭幕后,宋培宪主持召开了第四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宋培宪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李焕芹、魏建国二位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图3 投票现场

本次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强化党员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带领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杨洁 牛恒鑫 金绢子

审核:赵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