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聊城大学与韩国清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下午,2021年秋季“聊城大学与韩国清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面试工作在综合实验楼B1203会议室进行。学院院长李焕芹教授、李军教授、杨葆华副教授3位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导师以及聊城大学研究生处招生科科长许涛和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秦建波参与本次面试,并担任评委。

图1 面试现场

本次面试,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申请者个人实际情况,采取了现场或线上面试的方式。面试分自我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申请人按顺序,首先进行自我情况介绍,然后面试专家进行提问,最后面试专家分别为申请人打分。

图2 线上面试

根据学院制定的选拔考核办法,计算出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排名最终确定董路营、张泽华、王琼3人为联合培养博士,并报我校研究生处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备案,之后将提交相关材料至韩国清州大学,办理入学手续。

两校于2019年3月签订了聊城大学与韩国清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协议,并于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根据韩国高校招生政策,该项目实行申请制,每年分春季入学和秋季入学两次招生,本次为本项目第四次招生。

 

撰稿:秦建波

审核:李焕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