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传媒 | 举办2020年专场就业招聘会(一)

传媒 | 举办2020年专场就业招聘会(一)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就业,加强同学们对行业情况的了解,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15日,传媒技术学院联合青岛尚东广告设计有限公司于11#A404面向传媒技术学院全体同学举办2020就业招聘会。传媒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孟祥栋老师、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招聘会期间,青岛尚东广告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场学生进行自由问答和密切交流,为在校生提供了求职和工作经验。同时企业代表鼓励在校生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提高专业技能。整个招聘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与,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图1 就业招聘会同学们认真听讲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活动是学校提供的一个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优良平台,给自己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意义非凡。

撰稿:于凯雯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