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传媒 | 举办2021年专场就业招聘会(二)

传媒 | 举办2021年专场就业招聘会(二)

为推进大学生创业实习计划,围绕“互联网”+“智慧供应链”模式帮助大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前沿动态及企业运营相关知识,为今后的就业创业创造条件,5月28日,聊城市果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派代表,赴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于11#C410进行企业宣讲并举办招聘会。传媒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孟祥栋老师以及传媒技术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期间,公司代表展示该公司宣传片,宣传企业文化。学生代表们积极提出自己想要了解的问题,企业代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代表们表示,毕业生在加入他们公司行列后,不仅可以享受优惠的待遇,而且还会对同学们进行培训,让各位同学们的就业素养可以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图1 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

此次招聘会是在输送聊大优秀毕业学子进入职场的绝佳机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岗位,也为用人单位和学院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的双选平台,对推送学院优秀人才起到促进作用。

撰稿:于凯雯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