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传媒 | 举办2021年专场就业招聘会(三)

传媒 | 举办2021年专场就业招聘会(三)

  就业是民生之本我国劳动力资源丰富,但就业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压力仍然较大。为深入贯彻国家现行的就业政策,给优秀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5月20日,传媒技术学院联合悦合拾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11#A410向传媒技术学院全体同学举办“天生有才,伯闻有道”专场就业招聘会。传媒技术学院专职辅导员孟祥栋老师、毕业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图1 “天生有才,伯闻有道”专场就业招聘会

 悦合拾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对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场学生进行自由问答和密切交流。让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和感受该企业文化,并对未来职业生活取得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与企业代表的问答互动中,充分了解了关于该公司的就业前景,收获了难得的就业体验经验。

本次招聘会有助于毕业生对日后的学习生活及毕业后的就业状况形成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增进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院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于凯雯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