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招聘会】“春风送暖,就业先行”——山东省聊城大学2021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1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的就业政策,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加毕业生对于工作的选择,3月14日,在聊城大学学工处组织下,传媒技术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文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篮球馆举办山东省教育厅2021师范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聊城大学分会场启动仪式暨“春风送暖,就业先行”聊城大学2021师范类专场招聘会。聊城大学学工部(处)部(处)长冯泽静、校团委书记宗传军、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路灿云莅临会场指导工作,部分学院领导、老师参加活动进行工作交流。

图1

图2

图3

图4

春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求职择业是人生的重大课题。山东省教育厅2021年师范类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由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鲁东大学等各大高校联合举办,聊城大学分会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各大高校进行招聘会内容的交流沟通。学校邀请到聊城市华育学校等百余家知名企业开设招聘点对应届毕业生进行相关指导。

图5

图6

图7

图8

 

参与招聘会的各个公司分别进行公司介绍、岗位宣讲与互动交流的展示,人力资源师的悉心指导使得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等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与公司之间也实现了线下充分交流,最大限度保证招聘精准度,答疑解惑,提高校招效率。

图9

图10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是学校提供的一个与用人单位交流沟通的优良平台,既可以从中广泛了解各行各业的求职现状,也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意义非凡,有利于帮助毕业生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切身体会当今社会就业方式的日趋多样化,提高学生的表达、实践和学以致用的能力。同时,活动也为用人单位和学院毕业生搭建了桥梁,对推送学院优秀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刘宇铮 孙田雨 于凯雯

审核:赵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