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与悦合拾光(山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大学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16  

为了充分发挥企业与高校互联互通的合作优势,进一步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9月30日,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与悦合拾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暨大学生就业基地挂牌仪式于悦合拾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建国、影视编导与技术系专业教师何德民、专职辅导员孟祥栋以及悦合拾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文静参加了此次签约挂牌仪式。

图1 签约挂牌仪式

仪式开始前,熊文静总经理向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针对公司自身建设成果以及相关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公司秉持着新颖、独特的经营理念,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为了让学院代表对公司拥有进一步的了解,熊文静总经理带领大家一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介绍了本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优异成果,悉心讲述了公司发展历程,并针对影视技术等相关专业内容进行了深刻的沟通与交流。

图2 合作签约

随后,传媒技术学院与悦合拾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与挂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给予学院支持与帮助,并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共赢。

图3 合作签约

本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与企业搭建了实习的平台,同时还有利于为学校培养更多适用于企业的应用型人才,实现了校企合作的有机结合。

撰稿:孙田雨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