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技术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餐厅沙龙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为欢送2017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建设,6月10日,传媒技术学院于湖苑餐厅三楼举办毕业生党员餐厅沙龙座谈会活动。活动邀请了传媒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培宪、院长李焕芹、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魏建国、副院长郭峰、团委书记赵勇、专职组织员孙元国、专职辅导员李彦、专职辅导员刘妙祎、专职辅导员孟祥栋以及专职辅导员王隽玮作为代表老师进行交流,传媒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1院长李焕芹讲话

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活动伊始,赵勇老师做了开场致辞,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毕业生党员视频。随后,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赵爽回忆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并鼓励学弟学妹抓住机会锻炼自身,积累经验;刘珺绯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提醒同学们作为党员要记住自己的责任。

图2赵爽学姐分享

图3刘珺绯学姐分享

李焕芹老师在发言中肯定了毕业生党员的工作,并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他叮嘱同学们多干实事,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图4李焕芹院长讲话

最后,宋培宪老师对党员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对学院的贡献提出了表扬,同时要求同学们全面发展,确定自己的位置,发挥党员作用,为人民和社会奉献自身。

图5宋培宪老师讲话

叮嘱教诲之余,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展望,并给出了有效的建议。餐厅沙龙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活动在和谐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6合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毕业生党员与老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党员意识,给毕业生党员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为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刘宇铮 顾一诺

审核:赵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