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4  

为规范研究生学生组织运行,部署本学期相关工作,3月4日下午,传媒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于11#教学楼C40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成员例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刘妙祎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刘妙祎针对学校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方面的调整进行了简要介绍,总结了研究生会上学期各项工作,对工作成果予以肯定。接着,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陈述,列举了研究生论坛、研究生运动会、广播电视专业优秀作品展映、研究生会及班团干部述职大会等常规工作;同时鼓励研会成员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号召,充分主观能动性,开展贴近主题的学生活动,努力构建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

最后,刘妙祎强调研究生会成员应提升五种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宣传意识,即研究生干部应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敢于担当作为;研究生会作为学生组织,应明确服务学生的工作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成果的总结、宣传。同时,研会各部门之间,各部门部长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团结协作,共同完成好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

本次全体成员例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研会成员提升大局意识,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确认新学期工作重点,为做好新学期工作规划,更好完成相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刘佳媛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