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师生共言 砥砺同行”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3  

为进一步支持学院工作,拓宽师生间交流平台,深入了解同学们现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3月13日,传媒技术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湖苑餐厅三楼举办了“师生共言,砥砺同行餐厅沙龙活动。传媒技术学院院长郭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专职辅导员孟祥栋、王隽玮及2021级、2020级部分班长团支书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 师生交流

伴随着餐厅悠扬的音乐,沙龙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推动良好学风建设、开展安全知识教育为主题,围绕学习效果班风建设、疫情防控、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解。郭峰对于个人责任担当、班级突出问题等作出强调,表示同学们即使在疫情期间也应正视自己班级干部的身份,维系班级整体关系的同时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打造良好的班级氛围。赵勇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必需品等,切实关怀同学们的日常情况,逐一排查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并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和加强防护意识。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问题,孟祥栋、王隽玮在聆听后给予了正确的引导和专业的讲解,告诉同学们不必迷茫,积极进行学习规划,开展实际行动,不要虚度时光。在交流探讨期间,老师与同学们共进午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活动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也要认真学习、务实工作,不断锤炼自己,为班级和学院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2 老师与同学单独交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深入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日常生活和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掌握并解决,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牛恒鑫 张欣悦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