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携手同进 师生共言”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9  

为营造师生间互敬互爱、友善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了解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情况,针对考研相关问题进行具体解答,3月29日,传媒技术学院于西校区雅苑餐厅三楼举办“携手同进,师生共言”餐厅沙龙活动。传媒技术学院影视编导与技术系主任郭玉真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郭玉真与同学们交谈

畅所欲言共抒己见,传道解惑共建校园。伴随着餐厅悠扬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推动良好学风建设、了解学生学习情况为主题,围绕学习效果、考研情况、论文撰写等方面开展,逐个分析。郭玉真就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和考研相关政策进行谈话,表示做好学习规划、了解考研相关注意事项,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深厚铺垫。同时,郭玉真强调同学们要不负韶华、积极向上,在人生道路上磨练自己战胜困难、直面挫折的勇气和心态。在宽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提出自己的困惑,及时沟通解决。郭玉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以所得经验为基点,希望同学们不断汲取有利经验,把理想信念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迈向自己的新征程和新台阶。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交流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搭建了师生间的交流平台,使同学们能够积极发挥自我管理的优势,制定关于未来的计划,也有利于推动学院文化育人实效,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基础。

撰稿:牛恒鑫 张欣悦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