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四六级考试考前知识梳理培训”线上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四六级考试策略和答题技巧等备考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考试信心,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12月15日,传媒技术学院于线上举办了“四六级考试考前知识梳理培训”线上讲座活动。讲座邀请郭思星老师担任主讲人,传媒技术学院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同学们认真观看直播

得干货应考,领学习之法。郭思星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试报名的具体流程,提出报名过程中的重点和易错点,确保同学们的报名流程准确无误。郭思星结合PPT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生系统的注意事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重点内容。

图2 考生系统使用流程

在场同学与老师积极互动,汲取老师倾囊相授的知识点内容,对老师强调的问题铭记于心。郭思星对四六级写作部分的答题技巧、得分要点等方面重点展开,仔细梳理写作思路,并向同学们提供了作文应试模板,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写作能力。此外,郭思星对于四六级老师试题的题目类型及时间分配一一对照,为同学们理清答题顺序,鼓励同学们以自身最佳状态从容应考。

图3 考生系统使用注意事项一

图4 考生系统使用注意事项二

图5考生系统使用注意事项三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关于四六级报考和应试的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应考信心,也营造了学院积极备考的良好学习氛围,助力同学们以更优质、更专业的水平完成四六级的备考工作。

撰稿:牛恒鑫 张欣悦 张乐乐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