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餐厅沙龙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交流,5月19日上午,传媒技术学院于湖苑餐厅三楼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餐厅沙龙活动。传媒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副院长赵厚福,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郑新,专职辅导员李彦、刘妙祎、孟祥栋、王隽玮,以及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在校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全体老师合照

活动伊始,毕业生党员代表李兆婷、迟雪婷、成诺、张龙姣、杨雪莹、姜家琪逐一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感悟、成长收获、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及学院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同时也表示以后将铭记党员身份,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刘丽霞、王瑾、侯孟春作为在校生党员代表逐一发言,他们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达了真诚的祝贺,感怀入校以来与学长学姐们相处的时光,祝福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能一帆风顺,一往无前,并表示自己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奋进。

图2 在校生党员代表王瑾发言

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郑新回忆了四年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一句“我好像又回到了四年前在操场陪伴你们军训的时候,转眼间你们即将毕业,离开校园”感染了在场的师生。赵勇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期望,不管何时何地都要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要将眼光放长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处处起到带头作用,脚踏实地,砥砺奋斗。

图3 毕业生班主任代表郑新发言

郭峰寄语毕业生时提出,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要忘记入党初心,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服务奉献社会;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师生集体起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图4 郭峰老师发言

座谈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将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不忘作为党员的时代使命,牢记身为党员的责任担当,认真科研,踏实工作,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

图5 全体师生共同宣誓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党员与学院老师的沟通交流,帮助毕业生党员明确了自身定位与今后努力的方向。祝愿传媒技术学院2022届所有毕业生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撰稿:于凯雯 张欣悦 翟梦凡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