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青春誓言”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为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5月14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C404举办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青春誓言”重温入团仪式活动。传媒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教室部分学生照片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由主持人常金彤发言,对新团员进行勉励并提出具体要求。团干代表田庆宇上台发表感言,全体团员在其带领下庄严宣誓,高唱团歌。最后,常金彤对新团员表示祝贺,并表示新团员要学习团章,了解团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汇报社会,为祖国的强大做出贡献。

图2 常金彤、田庆宇发言

仪式接近尾声,新老团员们纷纷表示要以生活中的优秀团干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树立爱党爱国意识,努力成为新一代的合格接班人。

图3 学生宣誓图片

本次重温入团仪式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有助于鼓励青年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共同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撰稿:牛恒鑫 承瑞琦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