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评选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响应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号召,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精神和探索实践能力,11月12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B505举办了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赛评选。传媒技术学院教育技术系教师李悦科、数字媒体系教师徐冉以及影视编导与技术系教师何德民担任了此次院赛评委,本科生共8支队伍参加了院赛评选。

图1:活动照片

此次院赛评选中,参赛的八个申报项目涉及到了现代高效农业类、文化旅游类、文化创意类和文化艺术类四大项目类别。各团队通过自主命题的形式进行项目创作,以所学专业知识为依托,借助独特的设计视角使参赛项目具备社会价值、创新价值。

图2:活动评比

每个团队项目讲解完毕后,三位评委老师结合项目内容与答辩情况进行提问,并提出了实质性修改意见,进而为下一步的校赛做好充分准备。

图3:活动评比

本次评选是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契机,有助于激发学生投身科技创新阵地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潜质和科研能力。在此,预祝传媒技术学院代表队能在省科赛校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更高的平台上展现传媒学子的风采!

撰稿:于凯雯 张伊菲 姬筠舒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