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9  

为了让学生更全面地认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和考研的严峻形势,促进师生之间的友好交流,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12月29日,传媒技术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楠苑餐厅一楼举办餐厅沙龙活动。传媒技术学院教育技术系副主任徐连荣及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 传媒技术学院教育技术系副主任徐连荣与21级学生代表交流谈话

警惕安全在,疏忽祸事来。活动伊始,徐连荣指出,宿舍安全尤为重要,规范使用电器是保障宿舍安全的基本要求,作为刚步入大学校园的新生,同学们应加强宿舍管理工作并完善宿舍监督工作。此外,徐连荣围绕考研形势及近年学院考研情况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交谈,强调同学们要认真了解考研形势,做好职业规划,不断汲取有利经验,实现人生理想。在宽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徐连荣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大家对未来的展望,并给出了有效的建议。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做好人生职业规划,认真学习、全面发展,提高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宿舍规章制度,维护宿舍安全。此次活动在和谐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宿舍安全的防范意识,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教育,也有利于引领和指导学生未来规划,使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为不断推进学生自我管理工作、学院安全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牛恒鑫 翟梦凡 承瑞琦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