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迎三▪八 送祝福”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8日,传媒技术学院于综合实验楼11楼演播厅举办“迎三▪八,送祝福”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传媒技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活动开始

巾帼筑梦绽芳华,凝心聚力建新功。“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也是女性群体昂扬奋进、创造历史的见证。活动伊始,全体女教职工通过两段视频深入了解了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不同时期、不同国家的女性楷模。在视频中,各国妇女前仆后继、不惧牺牲,为争取自身权力而不懈努力的奋斗姿态感染了全体师生。

图2 感恩女教职工

作为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在座的全体女性教师以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辛勤耕耘的无限热情、扎根教坛的无闻付出将汗水和智慧献给莘莘学子。其中,女教职工代表杨凤梅在发言中强调,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科研项目中,全体女教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兼顾工作与家庭的同时,有效实现女性自我价值的提升。

图3 教师代表发言

她还特别提到蝉联多年冠军的学院女教职工排球队,在每位成员的潜心训练和努力下为学院争得了诸多荣誉称号,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女性风采。最后,学生代表为各位女教职工献上满怀感恩的鲜花与祝福并进行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图4 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体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有利于激励全体女教职工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敢于争先、乐于奉献,为学院发展绘上一笔靓丽的巾帼底色。

撰稿:孙田雨 牛恒鑫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