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灯塔大课堂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邓恩铭烈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从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5 月26日,传媒技术学院举办灯塔大课堂视频学习活动。2019级及2020级本科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图1 党员参加党日活动照片

本期灯塔大课堂介绍了邓恩铭烈士的事迹,他积极投身五四运动,站在斗争前列,声援爱国运动,打倒贪官污吏,他在革命斗争中置个人生命安危于不顾以民族复兴、救国救民为己任。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革命英雄邓恩铭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崇高品格以及对人民、对战友、对亲人的深挚情义同时,同学们了解到邓恩铭烈士短暂而伟大的一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不朽贡献。

图2 集体观看视频照片

图3 观看英文信件照片

邓恩铭的革命热情激励着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恩铭精神,从而奋发有为,不断进取。活动接近尾声,各位学生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向邓恩铭同志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社会。

图4 同学们观看并讨论照片

图5 活动结束照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也有利于同学们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忘我牺牲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展现青年担当。

撰稿:孙田雨 王欣婷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