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青春心向党”线下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5-28  

为加强毕业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5月28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A404举办“青春心向党”线下党史学习教育。传媒技术学院2018级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 学生观看党史教育视频

本次党日活动包括观看党史视频、分享心灵感悟两个环节。活动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视频,同学们在聚精会神的观看的同时认真积极记录,体会中国共产党在那段风起云涌岁月中的艰辛与不易。

图2 学生认真积极记录

在深入学习有关党的知识后,同学们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与体会,施珺骞同学提到在当前国际社会,只有强大的军事力量才有话语权,中国青年应该独立、自强、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他句句铿锵有力,号召学生应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而不懈奋斗,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图3 施珺骞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

张巧霞同学饱含热情地分享到无数的英雄前辈,为了民族复兴,人民利益,甘愿牺牲自己的生命,作为祖国希望的我们应思考怎样接过时代的接力棒,砥砺前行、再续辉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不屈不挠、奋勇前行。

图4 张巧霞同学分享自己的感受

此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激励毕业生在走向更加广阔舞台的同时,牢记初心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做好党的精神的传播者、传颂者、传承者,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撰稿:孙田雨 王靖芳 翟梦凡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