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党的二十大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13  

为弘扬爱国爱党精神,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11月13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C404举办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的二十大宣讲比赛。传媒技术学院社团管理中心成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2022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图1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

汇时代燎原之势,勇攀百年征程之峰。比赛伊始,主持人翟佳慧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宣读了选手的宣讲顺序。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等,以生动语言、激昂语气及饱满热情表达对党忠诚、责任在肩的赤诚之心。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比赛进行简单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将会在未来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2 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及注意事项

图3 主持人总结此次比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激发学生爱国热情的同时激励其主动担负起时代重任,以昂扬姿态担当作为、接续奋斗,以奋斗之火点亮青春底色,为新时代新征程中青年学生披荆斩棘、奏响强国新篇章发展助力。

撰稿:牛恒鑫 杨振 翟梦凡 姜雨涵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