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开展心理委员例会

发布日期:2022-04-21  

为了更好的关注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帮助学生们继续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增强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2022年4月21日下午,传媒技术学院心理辅导员王隽玮老师在11号教学楼c404开展了心理委员例会,围绕着关注班级同学心理健康、更科学地开展心理工作的主题与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部成员进行了相关的交流。

图1 集体合照

王隽玮首先强调心理委员应重视对于本班同学心理健康问题排查情况,强调了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的重要性。再次,王老师从人际关系处理、心态调整、关心同学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用性的建议,更正了同学们对心理问题认知方面可能存在的误区,及时进行自我调节。

图2 王隽玮老师讲话

图3 班级成员

最后介绍了学院及学校当下心理咨询的途径和方法,为同学们提供及时地帮助。整场活动同学们认真聆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图4 同学们认真听讲

图5 集体合照

本次活动为心理委员与心理部的成员们开展心理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方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以更好的心态面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路岩 杨振 翟梦凡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