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资助政策伴我行”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学院资助政策的相关了解,使他们安心学习,顺利成长成才,5月12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c407开展了“资助政策伴我行”宣讲活动。传媒技术学院勤工助学部部分成员及传媒技术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漫漫求学路,悠悠助学情。主讲人公凯洁将资助政策的内容分为绿色通道、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五奖一助、勤工助学、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其他资助七个部分进行了细致讲解。她利用逻辑清晰的语言逐个介绍了同学们申请补助的准备条件及具体流程,并展示了资助过程完成后的相关注意情况。她将国家政策与学院政策的内容相结合,强调了国家与学院对同学们的悉心呵护以及殷切希望。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宣讲,他们不仅全面的了解了国家及学院的资助政策内容,更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国家及学院的拳拳资助之心。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资助政策,认识到了学院对贫困学生的大力扶持,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撰稿:牛恒鑫 翟梦凡 王伟彤

审核:刘妙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