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会议审议修订培养方案和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1  

7月9日下午3点,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学院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审议人才培养方案2020修订版,二是对2018、2019院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进行立项评审。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由学院院长、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李焕芹教授主持。首先,由郭峰副院长就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和修订过程进行了简单说明,然后由三位系主任分别就自己专业培养方案的具体修订细节进行了介绍,并由全体委员进行讨论、审议。之后,郭峰副院长对2018、2019院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的立项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2018年度申报院级教学研究项目6项、教材建设项目3项,2019年度申报院级教学研究项目6项、教材建设项目4项。全体委员认真阅读各项目申报书并进行讨论,最终评审出院级教学研究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4项,教材建设项目5项。

撰稿:秦建波

摄影:郭峰

审核: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