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2-16  

2月14日下午,学院在11B503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二次协调会,组织各系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推进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由郭峰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副系主任参加会议。

图1 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协调会

郭峰院长深入解读了《聊城大学关于制订2022 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并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工作经验,从学院专业定位与特色优势、发展趋势研判、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优化、各类标准达成等方面,就如何深入落实专业认证理念、优化课程体系、提高课程对毕业要求支撑度等进行了经验介绍。然后,全面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分管校长肖海荣和教务处长马中东在相关工作部署会议上提出的工作意见和进度安排。

最后,各到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