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厚福副院长带队到南京调研人才引进和就业市场

发布日期:2022-03-14  

3月10日-12日,学院副院长赵厚福、院长助理秦建波、影视编导系主任郭玉真一行三人赴南京参加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调研人才引进并考察就业市场。

3月11日上午,三人来到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体育馆参加了在此举办的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2022年度”春季巡回招聘会-南京大学站,在聊城大学的招聘海报前向前来咨询的硕博士人才介绍聊城大学的基本情况,解答他们的疑问,与他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图1 南京大学中博会高层次人才洽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一天时间里,又先后与南京师范大学本届博士毕业生和南京艺术学院在读博士见面交流,深入了解博士在读及预毕业等情况,欢迎他们在博士毕业以后到聊城大学工作,一直持续关心和关注聊城大学的发展,积极为聊城大学推荐优秀人才,为聊城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2 与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博士交流

同时,三人还对南京的就业市场进行了考察。3月11日下午,到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参观考察,并与就业于此的我院12届广播电视编导本科毕业生马潇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详细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就业市场情况。

图3 在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考察交流

 

撰稿:秦建波

审核:徐连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