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时光映初心,荣退颂芳华——学院为李焕芹教授举行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2023-08-27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为充分体现对教师的关心爱护,切实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8月27日,学院为李焕芹教授举行了一场温馨、暖心、贴心的荣退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主持,聊城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冀相奎、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闫振宁、校工会生活福利部部长冯炜、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赵厚福,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工会主席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赵勇介绍参加人员并宣布仪式开始。冀相奎首先讲话,高度评价了李焕芹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闫振宁、冯炜代表学校分别向李焕芹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和赠送纪念品,学生代表向李焕芹教授献花。到场师生代表纷纷发言,教师代表们回顾了与李焕芹教授共事的难忘时光,对李焕芹教授所做的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李焕芹教授荣退表达祝贺。学生代表们也回顾了李焕芹教授在上课、指导等各个教学环节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李焕芹教授对自己的关心、指导和培养,祝愿李焕芹教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幸福。

郭峰院长代表学院发言,高度评价了李焕芹教授对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等各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李焕芹教授1984年留校参加工作至今,几十年如一年地坚守在教学、科研与管理一线,把责任和担当放在最高处,把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精神落实在行动里,育人桃李满天下、成果丰硕斐然,他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谋划者、开拓者、实践者、奋斗者、奉献者。

李焕芹教授对组织的关心和同事、同学的关爱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与同事们结下的深厚情谊,话语中饱含着对学校、学院以及工作岗位的热爱之情。他表示自己会退休不退心,继续发挥余热,为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图1 合照

图2 合照

撰稿:秦建波

审核: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