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与韩国清州大学开展师生交流见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28  

8月28日下午,韩国清州大学校长金润培、荣誉教授金荣哉、国际处处长权赫宰和国际处合作办学负责人朴秀贞一行来到西校区综合实验楼演播厅参加中韩合作办学专业师生交流见面会活动。陪同参加活动的还有我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房增福,国际处副处长钱润池,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峰,副院长秦建波,影视编导与技术系主任郭玉真等领导老师,传媒技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全体在校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郭峰院长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人员,并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简单介绍。韩国清州大学校长金润培先生首先致辞,他在讲话中肯定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所取得的成果,欢迎聊城大学的学生们积极前往清州大学交流。韩国清州大学国际交流处中韩合作交流项目负责人朴秀贞为在场学生们进行了清州大学的全面介绍,包括学校的所在地、学习环境、生活环境和办学理念等各方面的客观情况,以及相关的入学要求、费用情况和申请流程等相关注意事项。

图1 金润培先生致辞

聊城大学与韩国清州大学2013年起合作举办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至今已有10年历史,是国内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最早开设的项目。

撰稿:郭玉真

审核:秦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