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强化学风建设 激扬青春梦想”学风品牌深化拓展宣讲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风建设工作让学生对各项政策要求有更深入的了解,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12月1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A401举办“强化学风建设,激扬青春梦想”学风品牌深化拓展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习部部长韩文轩担任主讲人,传媒技术学院2020级、20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与学习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韩文轩同学宣讲

传媒风采你我创,学风建设伴我行。韩文轩从学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具体措施及保障工作四个方面向在场同学具体介绍了学风建设方案,并通过表格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班级规范化建设工作总结及部分教学报告,以具体数据分析强化学风建设的重要性。

图2 同学们集体听讲照片

同时,韩文轩向在场同学介绍优秀保研学生事迹,激励同学们向优秀学生代表看齐,为建设良好学风贡献己力。韩文轩以简明扼要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奖助学金的评选方式,结合学科竞赛项目指南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竞赛项目,为未来学习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图3 活动宣讲照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目标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也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增强学习动力,为营造学术氛围与知识环境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牛恒鑫 张伊菲 韩若冰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