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为欢送2018级毕业生,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情感,发扬昂扬向上的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23日,传媒技术学院于北篮球场举办了师生篮球友谊赛。活动邀请了传媒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院长助理秦建波,学院专职组织员孙元国,专职辅导员孟祥栋以及教师代表们组队,传媒技术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此次友谊赛。

图1 师生篮球友谊赛合照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现场的气氛攀升,两队队员个个精神焕发,热情饱满,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教师队配合默契,稳中求胜,一度领先学生队,随后学生队通过积极的抢球与断球,防守反击,并利用个人技巧突破,不断得分。中场休息时,双方针对比赛实际情况进行战略调整,为下半场的比赛做准备。

图2 激烈的比赛过程

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更激烈的角逐,同学们通过积极的拼抢,带球突破,挡拆结合,一直咬紧比分。赛场上,队员们互不相让,全力以赴,奋力拼搏;场下,观众们掌声连连,卖力喝彩,尽情呐喊。最后教师队以稍许优势赢得比赛,比赛结束后,两队队员击掌拥抱,合影留念,篮球赛在温馨的氛围下落下帷幕。

图3 激烈的比赛过程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留了最后一笔浓墨重彩的回忆,增强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竞技体育精神,同时以这种独特的方式欢送2018级毕业生。

撰稿:孙田雨 翟梦凡 王靖芳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