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技术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榜样引领 励志笃行”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1-11-16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积极奋进、努力向上的良好学风,表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激励广大学生向榜样看齐,不断争先创优,11月14日,传媒技术学院于综合实验楼演播厅举办2020-2021学年“榜样引领,励志笃行”优秀学生颁奖典礼。传媒技术学院院长李焕芹、副院长郭峰、团委书记赵勇担任颁奖嘉宾,学院各系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专职辅导员、2021年度受表彰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典礼。2021级学生于线上观看了典礼直播。

图1 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图2 21级学生线上观看典礼直播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在主持人饱含热忱的开场白中,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李焕芹代表学院致辞,在向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后,他围绕榜样意识、理想信念、自主学习、道德修养四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嘱托,勉励全体同学始终坚守胸怀大志的锐气、敢为人先的志气、虚怀若谷的谦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在矢志奋斗中不断修身立德,用青春汗水谱写人生华章。李院长的讲话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同和热烈反响。

图3 主持人讲话

图4 李院长讲话

在一片掌声之中,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李焕芹、郭峰和赵勇依次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及学生干部、英才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单项奖学金各奖项获得者进行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有序分组上台并与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图5 主持人讲话


图6 李焕芹院长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图7 李焕芹院长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图8 李焕芹院长为省政府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图9 李焕芹院长为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颁奖

李焕芹院长为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获得者颁奖

图10 郭峰老师为英才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图11 郭峰老师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图12 郭峰老师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图13 郭峰老师为校级优秀干部获得者代表颁奖

图14 赵勇老师为校级优秀班集体颁奖

图15 赵勇老师为校级单项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图16 合照

颁发完毕后,奖学金代表祝学萍、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王瑾、校级优秀班集体代表柳荣三位同学进行发言,倾情分享所思所感。祝学萍同学从抓住一切可能和把握学习责任两个感悟谈起,以亲身经历号召全体传媒学子勇敢逐梦、把握良机,将荣誉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内在动力,成长为从容笃定、勤奋刻苦的栋梁之才。

图17 祝学萍同学讲话

王瑾同学就学生干部的责任使命、协调规划、自身位置作出阐释。全体学生干部应在平衡学习和工作的基础上,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服务第一的基本信念,共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己力。

图18 王瑾同学讲话

柳荣同学则纵观全局,着重对班集体的班风建设进行强调,在多种形式的集体活动中凝心聚力,实现共同发展。三位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验和教训,为同学们提供了前行道路上的建议和未来努力的方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全体教师及现场学生代表一同上台合影留念并遵照防疫要求有序离场。线上观看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从获奖同学身上汲取了学习和工作上的经验,增加了自身前进的决心和动力。

图19 柳荣同学讲话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在见证先进力量、领略优秀风采的基础上有效发挥了优秀学生和集体的榜样引领作用,鼓励广大学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拼搏进取、焕发理想激情,在学校和学院的良好平台上乘骐骥而驰跃、抟扶摇而直上、创青春之辉煌。

撰稿:牛恒鑫 黄佳慧 王靖芳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