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返校慰问暖人心 关怀学生不断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9  

为热烈迎接返校的聊大学子,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2月19日至2月20日,传媒技术学院开展了“返校慰问暖人心,关怀学生不断线”活动。院长郭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副院长赵厚福、副院长徐连荣,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 老师慰问学生

返校慰问暖人心,关怀学生不断线。学院领导、老师到达志愿者服务点指导工作,为志愿者送上亲切慰问,并对志愿者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耐心听取学生们的心声,为学生们排忧解难。为切实关怀返校学生的状态,学院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掌握学生返校的生活状况,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和学习规划,温馨提醒学生们在进行学习充能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锻炼身体,提高个人身体健康素质。

图2 老师慰问学生

在紧张的返校日中,辅导员、班主任,前往学院志愿服务点、宿舍楼、教学楼进行值班。及时解决学生在返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学生回“家”保驾护航;同时老师们深入宿舍,提醒学生在校期间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坚持健康打卡和良好的生活作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图3 老师管理学生登记

返校学生表示,开学期间得到学校和老师的关心,真切地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对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深表感谢。同时也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要求、积极配合开展防疫工作,开始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新学期。

图4 老师慰问学生

通过两天的返校工作,进一步拉进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双方的情感交流,对日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领导老师的亲切慰问使学生感受到了学院所具备的浓厚的人文关怀,有利于促进学院各方面工作的顺利推进与和谐发展。

撰稿:孙田雨 承瑞琦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