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携手共进 共克难关”餐厅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为增强疫情期间学生组织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各部门间的工作效率和协作能力,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4月21日,传媒技术学院于聊城大学湖苑餐厅一楼举办了“携手共进,共克难关”餐厅沙龙活动。传媒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专职辅导员孟祥栋及学生组织各部门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学生组织各部门学生代表认真听老师发言

活动伊始,孟祥栋介绍当前疫情防控的大体情况以及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调整的工作,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依次说明在推进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及阻碍。同学们有序发言,就疫情防控措施及学生核酸检测提出所遇问题,并共同商讨解决措施,以新想法、新思路、新举措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赵勇围绕宿舍打卡、核酸检测、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进行强调,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监督与管理,对于未按时打卡的同学需及时打电话核实情况,保证学生的安全问题。

图2 孟祥栋老师与赵勇老师提出工作建议

在核酸检测方面,各部门成员应紧密配合,更加高效高质的完成每日核酸检测任务,组织好学生秩序。最后,赵勇对前期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并积极鼓励各位同学做好表率工作,继续为学院疫情常态化防控贡献力量。”

图3 赵勇老师进行最后总结

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师生共同讨论疫情期间背景下应如何高效完成工作,有利于各部门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建立合作联动机制,从而推动学院后续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牛恒鑫 王靖芳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