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重温入团仪式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1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培育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广大团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228日,传媒技术学院于11#A404举办重温入团仪式活动。传媒技术学院秘书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2021级全体团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1 活动开始照片

图2 活动讲解照片

      本次活动围绕齐唱国歌、团干部代表发言、宣读入团誓词、共温团歌四部分展开。活动伊始,全体团干部起立共唱国歌。在庄严的气氛中,2020级2班的团支书宋佳作为优秀代表进行发言,点明作为团干部的重要责任,号召团员尽职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使在场同学们再次深入理解了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和义务。在侯继斌同学的带领下,团员们纷纷起立、举起右拳,再次宣读誓词,重温入团时的庄严时刻。

图3 团干部代表发言照片

图4 宣读誓词照片

       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言振奋人心,字句中透露着团员们不断进取、勇担重任的坚定信心。宣誓完毕,团员们放声齐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用响亮高昂的歌声展现同学们青春向党、无畏无惧的精神气概。活动临近尾声,在场团员互相交流,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榜样带头作用,牢记青年使命,紧跟党的领导。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5 唱团歌照片

图6 活动结束照片

       此次重温入团仪式活动的成功举办坚定了同学们为祖国接续奋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有利于全体团员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共青团的优秀传统,为学院团支部的建设工作增砖添瓦。

撰稿:牛恒鑫 翟梦凡 钱昱瑶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