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举办2022年度校级大创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为强化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积极备战2022年度校级大创计划项目的申报,4月15日,传媒技术学院于综合实验楼演播厅举办了2022年度校级大创计划项目申报辅导推进会。

图1 演播厅观众

此次活动特邀聊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教授郭安福,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杨冰川,传媒技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影视编导与技术系副教授杨葆华担任辅导嘉宾,学院参与本年度校级大创计划申报的各团队指导教师、负责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2 老师建议

青春领航创新,智慧塑造未来。本次活动学院共有16支队伍参与辅导,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5个,创业实践项目1个;项目涉及人工智能、社会事业与文化传承、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各团队依次登台展示项目PPT,评委老师结合项目展示情况、项目申报书等,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各项目小组成员认真聆听辅导嘉宾的意见,表示会积极吸纳,进一步整理思绪,继续优化项目,做好申报学校的最后冲刺准备。

图3 讲解PPT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帮助拟申报本年度大创项目的学生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指明了方向,促进了各项目团队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在学院营造了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预祝学院各项目团队在本年度校级大创计划申报中成功立项,期盼学院在今年校级大创项目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撰稿:杨振 承瑞琦 姬筠舒

审核:赵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