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 创新创业学院赴我院进行双创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0  

5月1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新令,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赵越,创新创业学院李正雷一行来到传媒技术学院进行双创工作调研,传媒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勇,教师代表杨葆华、徐牧,双创工作秘书刘妙祎参与座谈。

图1 传媒技术学院领导代表

赵勇结合学院近年来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双创工作,为增强学生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发展学生个性和特长,努力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学院做出了一系列举措:重视组织制度建设,健全畅通工作机制,发挥社团组织优势,积极筹备重点赛事,宣传营造科创氛围等。

陈新令肯定学院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创新创业工作是撬动学科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应将第一课堂教育、专业教师科研、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有机的结合起来,鼓励学院在保持排行榜赛事既有获奖成绩的基础上,统筹学科竞赛备赛工作,激发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参赛的热情,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图2 创新创业学院领导代表

座谈时,学院教师代表也积极发表在学科竞赛方面的个人建议,杨葆华建议一专业一竞赛工程,应适当提前校赛举办时间,给参赛队伍充足的备赛及优化项目时间;徐牧建议应充分调动学院教师指导学科竞赛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本次调研活动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创新创业学院与我院在双创工作方面的沟通交流,今后,我院将结合座谈精神和学院实际,推动创新创业工作稳步开展,争取取得新突破。

撰稿:刘妙祎

审核:赵勇